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媽450字作文

我的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老媽嘛,年芳三十八,個子還算是中等身材,頭髮比較卷,圓臉,大眼睛,圓鼻頭,她最拿手的可是驚人的“河東獅吼功”。

  那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我那愛嘮叨並且音量大的聲音又響了起來:“快去,給我拿青菜。”唉,老媽又叫俺給她拿個啥東東,於是我把她的話當耳旁風了。過了一會兒,老媽吼起來了:“怎麼還沒拿來?”刺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用一個詞來形容——震耳欲聾!我沒辦法,只好去拿青菜。哼,看你服不服!於是,我又頂撞起來。誰知,“河東獅吼”又發作了:“快去給我寫作業!”震耳的聲音嚇得我跌跌撞撞。突然我想到了《三十六計》上的“走為上”計謀,便連蹦帶跳跑進屋裡,鎖上房門。哈哈,就算你走遍天下,也打不開我的門!幸虧躲得早,不然的話好戲還在後頭!

  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媽,因為她讓我有了好成績,創造了美好的人生。如果你想試試的話,那就來吧,讓老媽把“河東獅吼功”演示一下。不要被嚇到喲!

  四年級:古力菲



我的老媽 標籤:我的老媽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