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

媽媽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三八節——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在這節日里,為了報答母親給我無私的愛,我強忍住嘴饞,把零錢存起來,準備給母親送件精美的小禮物來表達我的心意。 

  說句祝福的話?太沒意義了,話隨時可以說。可是送什麼好呢?媽媽的夢想是鑽石,可如今的我還沒有能力送給她,只等我長大可完成她的夢想了。現在流行的是送康乃馨,可凋謝了,會不會忘記我的心意?有了!做個小發明,讓嬌艷的花兒插上去,可以保持一段時間不凋謝,即使凋謝了也可以把其他花插上去。這個想法好。可是怎麼做呢?那天,我看見有一種綠色的海綿,可以吸收水分,並保持一個星期不會幹,幹了再倒些水,又可繼續吸收水分。花有了水分,自然就不容易枯萎了。我買來那種海綿,和一個漂亮的小花盤,往海綿倒上水,再放到花盤裡,把花插上。弄好以後,再插上一張賀卡,完成了。我坐下等媽媽回來,一想到媽媽收到禮物后的驚喜表情,我心裡樂滋滋的。 

  到了中午12點,媽媽買菜回來了到廚房忙碌起來。我輕手輕腳地走到媽媽的前面,拿出禮物,說了聲:“媽媽,送給您,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三八節快樂!”媽媽聽了,接過禮物,眼神里充滿了無限的快樂,一蹦三尺跳,像孩子般用語氣說:“謝謝你,我的乖女兒,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我驚呆了,沒想到兒女的一點點付出,可以換到父母那麼甜蜜的笑容。以後,我會為母親盡最大努力付出更多,自己動手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的禮物 標籤: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