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400字作文

未來的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我夢見我是一個厲害的設計師,偉大的設計師。我發明了一種筆這種筆即精緻又漂亮,而且小巧玲瓏,隨身攜帶很方便。來來,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這支筆桿上有6個按鍵;第一個上寫這“1”是鉛筆的意思;“2”是自動鉛筆的意思;“藍”是純藍墨水的筆的意思;“黑”是純黑墨水的筆的意思;“紅”是純紅色墨水的筆的意思。顏色多吧! 

  筆桿上有一把尺子和橡皮,橡皮可以方便的使用。可尺子卻有100厘米長,你可能會想,這麼長,哪塞得進書包啊!不怕,這把尺子可以伸縮,用的時候就可以伸長的呢!可方便了! 

  筆上還有迷你電腦,可以上網找資料,找圖片,還可以打電話……還有很多很多。但如果你上課玩的話,那筆可會說:“小主人,我無能為力了”,哪是因為它有分辨功能,知道小主人是不是在聽課。很神奇吧! 

  這支筆的墨水不是什麼神奇的墨水,它只是我們平常喝的水,而且,如果你沒有平常喝水的話,你可以使用別的水哦!比如:肥皂水等等。 

  這支筆還能發出誘人的香味呢!如果你想要它發出蘋果香,它就能發出,因為它可以和你的心相通。 

  我相信,夢想一定會成功,因為,那是夢想,我們的夢想!

未來的筆 標籤:未來的筆作文 神奇的筆作文 我的筆作文 我的筆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