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袋鼠的啟示300字作文

袋鼠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袋鼠是一種動物,它有着“拳擊大王”的美稱。它的脾氣很不好,只要別的動物一說他的壞話,惹它生氣,它準會一拳打過去,連老虎也怕它三分。

  科學家受袋鼠的啟示,仿造袋鼠的拳擊,發明了一種拳擊手袋,摸起來很是柔軟。只要拳王帶上它,無論多強的對手都能打敗。有了拳擊手袋,簡直就是如虎添翼。

  小袋鼠出生后,就一直呆在袋鼠媽媽的袋子里不肯不出來,所以,袋鼠媽媽也被稱為一個標準的“好媽媽”。人類就是因為這點受到啟示,科學家最近發明了一種機器人,它的左手是一個大盤子,右手是一個可以裝杯子大盤子,你只要舒舒服服的躺在它的背後享受美好的生活就一切OK了,想登上山頂那只是個時間的問題。

  不論是拳擊手袋,還是機器人都是得益於袋鼠的啟示,未來的我們還會通過它的啟示,發明更多的有意義的東西。

  袋鼠可真是人類的好老師啊!

  四年級:陳濟龍



袋鼠的啟示 標籤: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滴水穿石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