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沙沙沙,沙沙沙”清晨,我被那清脆的掃地聲驚醒了。我跟以往一樣,推開窗戶,迎面一陣風吹來,使人神清所爽。

  我剛出門,一股清香泌人心脾。接着,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條幹凈、整潔的路來。我繼續朝前走,又看見了那熟悉的身影,她手持着一把竹子作成的掃把,專心致志地掃了起來。突然,一陣風刮來把掃好的垃圾全部吹散了;有的吹到草地上;有的吹到水道里;有的吹到馬路中間……我本想:阿姨才不會那麼笨,去撿那些飛散了的垃圾!可我猜錯了。只見呵姨快步走到草坪上,腑下身子,認真撿起垃圾來。緊接着,她把下水道的蓋子搬了起來。我想:不會吧!難道要去撿下水道里的垃圾?多臭啊!不出我意料,阿姨蹲下身子,她伸到下水道里把垃圾一點一點地挖出來。最後,清潔工阿姨把垃圾重新整理一下,放入垃圾桶。接她?清潔工阿姨向前走去……

  望着她留下的一條美麗、乾淨的道路,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