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玩得真高興400字作文

玩得真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河邊釣魚。 

來到水塘旁,我選了一塊地方,坐了下來,撒下魚餌,甩出魚竿,耐心地等待起來。可我等了好長時間,魚還沒有上鉤。太陽火辣辣的,我的臉上直冒汗,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我才覺得心煩意亂。這時,我又想起了我們學校的校風:堅韌不拔,永不放棄。於是我又直了直身子,專註地釣起魚來。 

不一會兒,我看見浮標向下沉了,心想:哈哈,魚上鉤啦!我連忙把魚竿往上一提。可能是我太心急了,魚沒上鉤,魚餌倒沒了。唉,這是功虧一簣呀! 

媽媽的運氣好多了,她剛把線甩出去,魚就上鉤了。可媽媽怎麼拉也拉不起來,爸爸連忙跑過來幫忙。他讓媽媽把魚引到岸邊,自己用網兜一撈,一條大草魚就到手了。 

看着媽媽的樣子,我耐心地等待着小魚上鉤。這時,我發現有一條小魚遊了過來。這回我沒那麼急了,等小魚完全咬上了鉤,已經掙脫不了時,我才用力一拉魚竿。就這樣,第一條魚上鉤了,我欣喜若狂,將小魚放進水桶里。 

傍晚,我們帶着魚回到了家,媽媽還特地做了一桌魚大餐呢!這天玩得可真高興!

玩得真高興 標籤:玩得真高興作文 玩得真開心作文 真高興作文 我真高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