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

我的小天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小天地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我家的房子很大,有一百六十多平方米,在這一百六十多平方米的一角,有屬於我一塊小天地。

我的小天地有二十多平方米,正中間擺放着一張床,床的兩邊擺放着兩個床頭櫃,床頭柜上放着我喜歡看的書,書旁放着一盞檯燈,每天晚上,檯燈陪伴着我看書,看困了,就在小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覺。床的右邊靠牆處有一個大衣櫃,衣櫃里放着我一年四季穿的衣服,有黃色的休閑衣,有紅色的校服,有套裝的牛仔褲衣,這些衣服把我打扮得更帥氣。在我小天地窗子邊有一個寫字檯,每天放學我都要在寫字檯上做作業,寫字檯上除了書還是書,各種各樣的詞典有五六本,字典、詞典常常幫我把不懂的字詞句弄明白,寫字檯上的書把我帶到了知識的海洋。每當我看到寫字檯上堆着的書,還有厚厚的字典,讓我明白自己不懂的東西太多,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

小天地里的床是我休息的好夥伴,寫字檯是我學習的好夥伴,寫字檯的書是我最喜歡的小夥伴,小天地是我在家裡最喜歡的地方。

二??七年五月六日



我的小天地 標籤:我的小天地作文 綠色的小天地作文 小天地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