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落葉400字作文

秋天的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落葉 

  建蘭路小學 四年級一班 王子吟 

  在秋天的樹林里,你一定看見過許多種落葉吧。他們真是數不勝數啊!各種各樣的葉子,他們的顏色與形態不一但他們都穿上了花襯衫,在秋風中輕輕的飛舞着美麗極了。 

  在秋天的樹林里,我找到了樹的歡歌笑語。瞧!那棵大松樹依舊披着綠油油的外衣站在最前方,像一位披着鎧甲的哨兵守衛着整個樹林。 

  還有那棵大楓樹,有的樹葉是紅色的,邊上還略帶着黃;還有的是純黃色的;還有的是半黃半綠的;紅色像血一樣紅;黃色似金子一般灑滿了大地。走在用樹葉鋪的地毯上,仔細傾聽,它也有聲音。它的聲音是“沙沙沙”的,踏上去軟綿綿的。看!出現了大梨樹和蘋果樹,它們的葉子一飄一飄多像小朋友的笑臉呀。樹枝一搖一擺的分明是在給我們打招呼! 

  拾起一片地上的葉子,上面竟然有兩隻小螞蟻,它們似乎把樹葉當成了運動場,和小夥伴在跑步比賽呢。一隻蟋蟀把樹葉當作了它的搖籃 ,正悠閑地躺在裡面歡快的哼唱着讚美秋天的歌曲。 

  秋天的落葉真美啊!多姿多態、絢麗多彩。 

  我愛秋天,但更愛秋天的的落葉! 

  指導教師 梁小雲

秋天的落葉 標籤:秋天的落葉作文 秋天落葉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