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夜美景400字作文

夏夜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夜美景

   太陽公公還依依不捨地留在天邊望着人們不肯離去;夜神急了,推了他一把,把他推下山去,順手一拉黑被子,於是夜幕將臨了。

   我獨自一人在陽台上乘涼,躺在竹床上,聞着身旁夜來香馥郁的芳香,開始目不轉睛地觀察起變換莫測的天空來。

  瞧那天空中閃爍不定的星星猶如一雙雙淘氣.智慧的小眼睛,彷彿在閃爍着健康.快樂。充滿希望的光芒。不知什麼時候,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後面伸出一個小腦袋,悄悄地看着,確定沒有什麼動靜后,才一扭身,出現在天空中。突然,一顆流星飛過,他像一把利劍劃破天空;突然又從我的眼皮底下消失了。我睜大眼睛一看,卻連流星的影子也找不着了。

   我陶醉再這美麗的夏夜美景之中,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第二天醒來,天以大亮,然而,昨晚看到的美景與那個甜蜜的夢,依然旋繞在我的心頭。



夏夜美景 標籤:夏夜美景作文 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