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開始了300字作文

暑假開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開始了 

  浙江臨海小學 二(2)班 王家偉 

  在暑假裡,我打算在家裡多幫媽媽幹家務活,讓媽媽好好地休息。 

  一天,媽媽去上班了,我自覺的把盆子灌滿水,再把抹布放到水裡,倒幾滴清洗液,再拿起抹布來擦玻璃。我東擦擦西擦擦,不一會兒把玻璃上的髒東西給擦掉了。我再把飯碗放在鍋里,再放點水,把洗潔精倒在抹布上,再把每口碗擦乾淨,再放在水龍頭沖一下,這樣碗就會洗的乾乾淨淨。最後我拿一個掃把從廁所間開始清掃,掃的時候我會把一個個房間的垃圾和在一起掃進垃圾桶里。我還要把地拖乾淨,我就拿來了一個拖把來拖,把每一個房間的角落也要拖乾淨,這樣看來我的房子跟新的一樣了。 

  中午十點三十分了,媽媽回來了,看見家裡那麼乾淨,笑眯眯地說:“好樣的,我的兒子,謝謝你!”我不好意思地說:“媽媽,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指導老師:金小紅

暑假開始了 標籤:暑假開始作文 開始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我開始懂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