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到三國時代(4)——得到民心500字作文

我到三國時代(4)——得到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回到我的丞相府,剛剛躺下來,準備輕鬆一下,但是,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對吳國非常重要的事情,我想:“如果這一件事情沒有辦妥,那麼,有再懂兵法的軍師也沒有用,有再厲害的大將也沒有用啊!” 

  第二天,我來到了吳國的國家會議室(用現在的話是這麼講的),我必恭必敬地說:“陛下,昨天晚上,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我覺得,如果我們不即時的解決這個另人頭疼的問題的話,那麼可能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會白費的。”孫權一聽,馬上站了起來,說:“丞相,有什麼事情那麼重要嗎?”我回答:“是的,您知道,為什麼劉備能夠這麼快的發展起來嗎?就是因為他不顧自己的一些利益,而處處為老百姓和士兵們着想,這就是為什麼劉備能夠這麼快發展起來的原因了。我觀察了一下吳國的情況,發現我們過雖然非常地強大,但是,我們國家的一些官員非常地不得人心,令人厭惡。我請陛下想想,這樣下去,會不會有人再支持我們了?所以,我們就要想辦法得到人心。”孫權說:“這件事,就請丞相操心了。” 

  我下令:從今往後,每年的稅收減少,從三分之二減少到三分之一。官員不可以隨便的抓人到大牢裡面來,如果要把人處死刑的話,必須要我這個地方來檢查一下,如果這個人真的要用死刑,我也不會阻攔的,如果一些官因為私事而害人,我就絕對不會輕饒這個官員。 

  我把吳國的一些不好的規定全部廢除,在把我們中國的一些好的規定加到吳國的規定上面來。人民歡呼!我們得到了人心!

我到三國時代(4)——得到民心 標籤:三國時代作文 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作文 得到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