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芙蓉洞400字作文

游芙蓉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芙蓉洞 

  星期六,驕陽似火,我和媽媽坐上旅遊車,到仙女山玩,去感受炎炎夏日的一絲涼爽和優美的自然風景。 

  我到了芙蓉江畔的芙蓉洞,進入芙蓉洞,一絲寒意直撲而入,似乎到了寒冷的冬季。一棵“松樹”在向我們“招手”,好像在歡迎我們,祝我們旅途愉快,一路順風。一簇簇潔白的石鐘乳像聖誕老人的白鬍子。一個小池子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聽解說員講:“這個池子是世界一絕,它猶如一面鏡子,石壁上懸挂的石鐘乳,倒映在池子中,池子四周五彩的燈光和倒影遙相呼應,栩栩如生。在法國也有這麼一個池子,只有2.7平方米,而芙蓉洞有4平方米,所以堪稱為世界一絕。”更美的是“石頭開花”,一塊塊“開了花”的石頭,打上綠色的燈光,就像一串串“水晶葡萄”,讓人垂延欲滴,我摸了摸“水晶葡萄”,呀!真光滑。我問媽媽:“這石頭怎麼這麼濕呀?”媽媽回答:“是因為它是石鐘乳,空氣又潮濕,所以使石頭光滑而又濕潤。”“原來是這樣啊?” 

  美麗的芙蓉洞,似乎永遠留在了我的心裡。

游芙蓉洞 標籤:芙蓉洞作文 芙蓉作文 芙蓉樹作文 木芙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