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生日600字作文

有趣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期的一天,在興趣班裡我們給小吳過生日。

  小吳首先把聞起來就很香蛋糕放到桌子上。小吳把蛋糕盒一打開,我就盯上了那顆新鮮的櫻桃。

  接下來小吳給我們分碟子。我坐在他旁邊,我第一個得到的,心裡那是一個得意啊。可是,只有十個碟子,小吳和胖嘟嘟的小寧沒盤子了。小寧的心情從高峰跌到了谷底,垂頭喪氣。我猜他肯定在想:不是吧!我未必也太倒霉了吧!這時,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沒有就別吃了唄!”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接着,小吳給我們分蠟燭。聽說能點並且把蠟燭插上去的人會托壽星的福實現一個小願望。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得到一支蠟燭。大家把蠟燭點燃后都急於插上去,俗話說的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有的蠟燭就就和旁邊那一支粘起來,我不禁笑了起來。我插的蠟燭就沒歪。

  然後就到了小吳給我們分蛋糕的時候了。不過準確的來說那場面叫做搶蛋糕。在搶蛋糕的過程中,那幫“野蠻”的男生瘋狂地搶起水果來,那場面真是激烈。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一顆櫻桃塞入了我的嘴巴里。那櫻桃還挺甜。他們就眼巴巴地看着我。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有了一塊蛋糕后,我們就趁小吳不注意時,每人都沾了一點奶油到小吳的臉上。我沾了一點在他的鼻尖上。看着滿臉奶油的小吳,我們都忍不住捧腹大笑。

  我們吃完蛋糕后。他們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我看到那一片狼藉,我想我吃了那顆櫻桃,就勞動一下吧!我和小琪、小雨、小晴把桌子上的叉子、盤子之類的撿好了。我們這也算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就這樣,一場別來生面的生日party就結束了,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廣西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陽智瑩(指導老師:李紅艷)



有趣的生日 標籤:有趣的生日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