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運來了(演講稿)500字作文

奧運來了(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奧運來了

  (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奧運,奧運,這是2008年中國人民無不討論的話題。今天,作為一名演講員,我的心情無比地激動。當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時,中國人歡呼雀躍,光陰似箭,一眨眼,7年過去了,08年來了,離奧運只有一步之遙了!

   奧運提倡“我參與,我快樂”,你看,有人彎腰拾起地上的一片垃圾,有人主動參與義務工作……,難道這不是期待奧運、迎接奧運的一種表現嗎?是,當然是!每個人都在努力着,都在進步着!

   或許,奧運精神不只是一種表現,還是一種手勢、一個微笑。你看:病房裡,護士的手機響了,她趕緊拿起電話,用手捂住嘴巴,輕輕地,生怕吵醒了熟睡的嬰兒,懷抱嬰兒的母親感激地沖她點了點頭;再瞧,一位優雅的女士不小心踩了一位老人的腳,連忙連聲說“對不起”,老人微微一笑,女士這才鬆了一口氣……

   這是什麼?這就是奧運精神!

   是的,奧運來了,奧運近了,讓同學們,讓我們每個中國人都向世界友人展現出中國動人的一面,讓世界知道中國的未來更美好!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奧運來了(演講稿) 標籤:奧運來了作文 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父母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