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外婆是大懶蟲500字作文

外婆是大懶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外婆有一個外號,叫做“大懶蟲”。不過,我叫的時候總要加上“超級”這兩個字,這幾天發生的一件事,更讓我確定了外婆的這個“超級大懶蟲”的外號。不信,你瞧。

  昨天,我興緻勃勃地加入了“創網”。由於我的極度興奮,當天晚上就發表了一首詩。我讀了幾遍,恩,還不錯,我的興奮再加上高興,讓我自我感覺很好。於是,我坐在電腦前欣賞,嘴裡還叫道:“外婆,外婆,我寫了一首詩,真好,你快來看呀!”可是,我這樣叫了幾遍都不見外婆響應。哎,沒辦法,我只好親自去請外婆來了。剛走到客廳,就看見了外婆的樣子:安逸地躺在沙發上,半眯着眼睛,對我說:“怎麼了?”我急忙答道:“我寫了一首詩,你跟我一起去看看吧,我覺得我自己寫得很好,快來吧!”“不去不去!我還要看節目呢!”外婆回道。我又和外婆辯論了一番,可是外婆就是不去。好嘛,現在只能使出我的絕招了:“威脅術”。

  “外婆,你不去我就把文章刪掉。”

  “沒什麼,大不了你重寫咯,又不是我重新寫。”

  “我就不重寫,你能把我怎樣?”

  “你不重寫關我什麼事?”

  “就關你的事!”

  經過我的幾番“轟炸”,最終是答應我的要求了,不過前提是看完之後,我必須把電腦讓給她玩兒。哇噻,外婆真有心計!而且,還是個“超級大懶蟲”呢!你們說,是嗎?



外婆是大懶蟲 標籤:懶蟲作文 我是大富翁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