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和小懶蟲900字作文

時間和小懶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天上,“時間”是掌管萬物生命的神仙,他命令千里眼使者來觀看地下人間的有什麼情況,千里眼使者"嗖——"的一聲瞄過去,後來他定了定向"時間"報告狀況,說:“時間大仙,我已按您的吩咐去做了,家家戶戶都很勤勞,就其中一家,沒有去工作只在睡懶覺。該怎麼辦呢?”時間大使摸了摸白皚皚的鬍子,“嗯,是個問題。”他走了一圈,想了想,千里眼使者說:“那······”時間大仙伸出右手,五指閉攏,說:“我自有妙處,請幫我向玉帝請個假,不能去上早朝了。”說完,時間大仙就往南天門飄去,是要下凡嗎? 

  只見一陣薄霧飄過,時間大仙來到了凡間 ,去到了正在睡懶覺的“小懶蟲”家。時間大仙穿牆而入,只聞到一股臭味,在盆里的碗沒有洗,地沒有掃······時間大仙非常生氣,念起咒語,一道刺眼的光,把小懶蟲帶到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世界里。 

  他從天而降,“哎呀!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這麼痛?”他抱怨着說道。“咦?這是哪裡呢?那邊怎麼有奇怪的‘鐵箱子’,”他好奇的跑過去碰了一下,他就發出了奇怪的聲音。把小懶蟲嚇了一跳,後來有個穿着黑衣服的人走了過來對小懶蟲說:“歡迎光臨,來到我們的電子夢幻王國。我來為你介紹,只要有遊戲幣,就可以玩了。”小懶蟲聽到玩就十分感興趣了,就問:“遊戲幣?怎樣才有遊戲幣呢?”那個黑衣人不慌不忙地說:“只要你用時間來換就可以了,24小時可以換1個遊戲幣。怎麼樣?試試看吧!很好玩的。”小懶蟲聽了手痒痒的,受不住誘惑,一下子就用一年的時間去換幣。輸輸贏贏,反反覆復,最後還是虧本了,於是他又用一年的時間去換幣,又老了一歲,有去換,有老了一歲······最後到到七老八十的時候,時間大仙把小懶蟲送回了原來的世界。 

  回到了原來的世界,小懶蟲看見自己以前的朋友,跟他們打招呼,沒有一個人認識他就是小懶蟲。甚至有一些比小懶蟲以前還差的人,現在都成了有名的人了。小懶蟲不禁淚潸潸,好後悔自己以前不珍惜時間。時間大仙看出了他的心思,就現身在他面前,告訴小懶蟲說:“我可以幫你回到以前,只要你答應我要好好的珍惜時間。”小懶蟲聽了點了點頭。時間大仙有念起了咒語,小懶蟲回到從前,經過這次的教訓,小懶蟲從此以後都把握好時間的每分每秒。

時間和小懶蟲 標籤:懶蟲作文 小懶貓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花蝴蝶和小蜜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