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未來的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人穿的衣服是怎樣的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衣服已經完全統一了,沒有所謂的運動服、休閑服、西裝、裙裝等等煩瑣的劃分,未來商場里賣的衣服都是液體的,象水一樣放在小桶里,不用試穿,買好衣服后,只要往身上一潑,液體就立刻化成大小合身的衣服,變成你頭腦里想象中最合宜最喜歡的式樣。

  未來衣服的壽命是很長的,只有人上了天堂,衣服才會隨着主人壽終正寢。未來衣服的溫度能隨着氣溫而自動變化:如果天氣很炎熱,衣服就自動放出冷氣,使你感到涼爽宜人;若是天氣很寒冷,身上的衣服又能自動釋放暖氣,讓人感到溫暖如春。只要穿上未來的衣服,一年四季,你的身體都會處於最舒適的狀態。

  未來的衣服還可以激發人類一些意想不到的潛能,使人的力量增大,行走的步伐加快,間接地使人工作效率有所提高……未來的衣服可以每天自動殺菌、消毒,不需要人清洗。免去洗衣服這項煩瑣辛苦的勞動,這可以讓人擁有更多的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其它的事情。

  未來兒童衣服最大的功能有兩項:一、穿上衣服后,摁動一下衣服上的扣子,你就能進入一個神奇的六維網絡世界。二、衣服還有一個超級家教的功能,功能里是先進的教學方法,讓你喜歡上原本讓你覺的頭痛感覺枯燥無味的課程。這兩項功能可是最受小朋友喜歡的,呵呵。

  未來的衣服夠神氣吧?只不過這樣的衣服還未上市……未來的衣服只是出現在我昨夜的夢鄉里。



未來的衣服 標籤:未來的衣服作文 我的衣服作文 20年後的衣服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