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未來的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想知道未來的衣服是怎麼樣的嗎?想知道的話那就和我一起坐時空機到23世紀去看看吧!

  過了10分鐘,我們到了一家服裝店。我問老闆:“現在最好的衣服是什麼呢?”老闆說:“萬能衣。”他把萬能衣拿了出來,我一看大吃一驚,這萬能衣分明和西服差不多嗎!老闆說這衣服看起來雖然和西服差不多,但是它有兩種非常奇特的功能。第一個功能“溫度自動調節。”功能是這樣的。西服上的其中一個扣子是小型測溫計,而其它的幾個扣子是來調節溫度的。衣服上縫的線是由高級的放熱放冷的材料做成的。在天氣熱的時侯測溫計感應到了溫度,它就會放冷如果覺得太冷可以調節,讓溫度適合自己。第二個功能是“袋中袋。”功能是這樣的:你把東西放進袖口,然後,把手放進口袋,卻什麼東西也沒有。這就是因為這口袋中還有一個口袋。這就是萬能衣兩種奇特的地方。有了這樣的口袋再也不怕有小偷了。

  像這樣的衣服還有很多,“舞蹈服、警察服……未來的衣服各式各樣,為人類帶來方便與舒適。



未來的衣服 標籤:未來的衣服作文 我的衣服作文 20年後的衣服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