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未來的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未來的衣服是兩面穿的;隨着季節的變化,衣服也會自動加厚或打薄;比如進入秋天,衣服就會變成秋衣或毛衣;而到了夏天,衣服便自然而然的變成漂亮的裙子或短衫、短褲等。衣服還知道你的心思,明白你的想法,而且他還可以根據你的身材變化出長短、肥瘦,並且可以不斷翻新。

  上面只介紹了衣服的性能,我再來說一說它的顏色和樣式吧。顏色不是染上去的。商場里的染色也許你不喜歡,別發愁,在買衣服的時候,商家會送你一個包含所有上色工具和顏色的大禮包。你喜歡什麼顏色,就往上面畫什麼顏色。對了,還附贈一塊萬能橡皮,方便修改。

  衣服還有特異功能呢!上面的扣子、拉鏈都十分“能幹”:假如女士想減肥,只需按藍色按鈕,衣服便會幫你修整身材。還有黃色和綠色按鈕,一個用來洗衣服,一個用來烘乾。

  怎麼樣?不錯吧。看完我的介紹,你是不是特別想擁有一件這樣的衣服?別著急,這暫時還只是個幻想。不過,隨着科學的進步,這樣的衣服一定會研製出來的。

  六年級:李嘉琪



未來的衣服 標籤:未來的衣服作文 我的衣服作文 20年後的衣服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