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豆寶寶出生記500字作文

豆寶寶出生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豆寶寶出生記

  聽人說,豆子放在水裡沒多久就變大了,還會發芽呢!可我總是半信半疑,俗話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嘛!於是,我決定親自做一做,看個究竟。

  我拿起一個碗,接上半碗水,然後抓了一把小黃豆,黃豆好像不情願似的,有的站在一邊,有的滾到地上,可這樣怎麼能夠難倒我呢?我還是硬抓了幾粒,放在水裡,說:小黃豆,你要乖哦,不然姐姐不喜歡你了。黃豆心不甘情不願地掉在碗底一動不動。

  過了幾個小時,黃豆的皮漸漸變皺了,好像是因為他厭倦了在水裡的生活,想要跳出來。黃豆的皮慢慢地落了,浮到水面上, 我真納悶,它居然脫掉了自己的衣服,要幹什麼呢?黃豆在水中洗了個澡,把水變得黃黃的,慢慢地,它越來越胖了,一定是喝水喝得太多了吧?忽然,我發現黃豆頭上有一個刀疤,我想:它應該是太調皮,和同伴玩時撞傷了留下的吧。

  過了幾天,我的豆子長出了芽,長大了的豆芽有十多厘米長,豆芽慢慢長成莖,莖上又慢慢長成根。黃豆的根有兩三厘米長,十分細,像老人的鬍子。莖有七八厘米長,白白的,還挺粗的嘛,莖在水中一搖一擺地,像剛出生的嬰兒,還站不穩;又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它們的朋友。黃豆的葉子就是豆子的兩瓣長成的,也是白白的,像嬰兒稚嫩的小手在空中揮舞着,好像在向世人宣告: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豆寶寶出生記 標籤:出生作文 逃生記作文 放生記作文 生寶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