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泰山日出350字作文

泰山日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泰山日出

  我的家鄉在山東,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五嶽之首——泰山。

  泰山坐落在山東境內,有“天下第一山”的美稱。以泰山日出、雲海玉盤、晚霞夕照、黃河金帶四奇聞名於世。我最喜歡的是泰山日出。

  泰山日出是泰山最壯觀的奇景之一,當黎明時分,遊人就在岱頂舉目遠眺東方,一線晨曦由灰暗變成淡黃,又由淡黃變成橘紅。而天空的雲朵,紅紫交輝,瞬息萬變,漫天彩霞與地平線上的茫茫雲海融為一體,猶如巨幅油畫從天而降,金光閃閃的海面上,日輪掀開了雲幕,撩開了霞帳,披着五彩霓裳,像一個飄蕩的宮燈,冉冉升起在天際,須臾見金光四射,群峰盡染,好一派壯觀的海上日出。

  雄偉壯觀的泰山深深吸引着我,也是我更加喜愛家鄉的大好河山。泰山的景色還有很多,如果有機會,可以親自到那裡領略一下泰山的好風光!



泰山日出 標籤:泰山日出作文 黃山日出作文 泰山觀日出作文 看日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