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麗江300字作文

美麗的麗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雲南,麗江,最美的就是玉龍雪山。今天,我們正是要去那兒!

  坐了一兩個小時的車,我們就到了纜車站。一下車,一股寒風迎面撲來,頓時,我打了個冷顫。心想:“下面都這麼冷,那上去了我不成凍雞了呀。”可是已經來了,不可能不去呀!經過了半天思想鬥爭,我終於做出了“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決心,上了纜車。

  啊!終於到了!我跳下車,就往外跑。眼前是一遍綠色,

  沒有一片雪花。真是讓我從期望的高峰跌落到了失望的深淵。可是我還是想迫不及待地去遊覽一下。

  沿着用木板鋪成的小路向前走,看見了不少藏族人開的氂牛肉串店。香氣讓人差點口水流下三千尺。而且,他們會邊烤肉,邊放開嗓子唱藏族歌。歌聲圍繞在耳邊,是不少人豎起大拇指。再往前走,就是一遍翠綠的草原。遠處,幾頭氂牛正在悠閑地吃草。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地,眼前如畫的美景讓人陶醉……
 



美麗的麗江 標籤:美麗的麗江作文 麗江作文 麗江游作文 麗江古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