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運開幕式的夜晚500字作文

奧運開幕式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翹首企盼的奧運開幕式就要開始了,媽媽邀請了親戚們在我家一起觀看。共度這美好的夜晚。 

  開幕式開始了,我異常的興奮,大家聚在一個開着空調的房間里,好不開心,好不熱鬧。我們打開電視,就看見了國家主席胡錦濤爺爺隆重登場。同時兩千零八名鼓手,敲起了北京開幕式的倒計時:5、 4 、3、 2、 1。這時全國大地乃至全世界都沸騰了。 

  首先出場的是用軀體在畫卷上畫畫的“墨人”,他們用自己的軀體畫成了一幅美麗的水墨畫,那畫中的山山水水,那清晰的輪廓,展現了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 

隨着一陣聲響,一些拿着類似船槳的人上場了,他們用船槳拼出了世界上最美麗的船槳畫。上面畫了一艘大船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乘風破浪。之後,他們把船槳在藍色的地毯上劃了起來,就像一些水上英雄在與水魔對抗。 

著名歌唱家劉歡和英國歌手唱的奧運主題歌,可算是天籟之音,他們配合得天衣無縫。 

  升旗儀式開始,我們站了起來,手舉國旗,嚴肅地唱起了國歌。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奧運火炬傳了出來,到最後一棒的時侯,我們大家都在猜想:誰是本屆奧運會的最後傳遞者,原來是無人不曉李寧,他舉着火炬圍着“鳥巢”轉了一圈,點燃了那隻最大的火炬。 

隨着聖火的點燃,開幕式就結束了。

奧運開幕式的夜晚 標籤:我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奧運開幕式作文 觀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