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啟蒙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已經12歲了,在這12年裡,我接觸了許多老師,是他們一直教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做人,為國爭光。我萬分感激他們,可是,我最最最……感激的就是我的啟蒙老師,朱老師。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就見了她??我的“語文”老師,她是一個很溫柔的老師,那時我有一點矮,於是坐在了第一排,上課很老實,老師也比較喜歡我。我最喜歡的課也就是她的課,因為她上的故事課和娛樂課令我喜歡。每到這時,我們班的同學就像溫順的小羊羔一樣老老實實。

  有一次在故事課上,老師在講故事,可這個故事已經聽過多遍了,就悄悄地把講台上另外一本故事書那下來,雖然有很多字不認識,但是也能懂個大意。正當我看到很精彩的時候,老師發現了我,我想:我不認真聽課,老師要罰我了。可老師沒有,而是叫我把剛才看到的故事講一講,我講完了,老師還表揚我了。

  在幼兒園時,我也有不如意的時候,那是我中班時,同學們正在午睡,老師看我沒睡,就把表演的節目先給我看了,那時覺得老師真了不起!

  後來,我6歲來到了臨沂一小上學,就在沒見到教我的朱老師。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也像朱老師一樣做一位老師!



我的啟蒙老師 標籤:我的啟蒙老師作文 難忘的啟蒙老師作文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作文 啟蒙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