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幼尊老的好媽媽600字作文

愛幼尊老的好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幼尊老的好媽媽 

  福鼎卓越培訓學校四年 

  黃璞心 

  我媽媽身材不高,有點胖胖的,可以說是其貌不揚。可是在我的心中,她像一座大山那麼雄偉,像大海一樣廣闊。 

  在我的生活中,媽媽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象一座大山,讓我感到安全,可以依靠。有一次,媽媽得了重感冒,身體十分的虛弱,連說話都懶得說; 但是她仍然堅持要送我上放學。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狂風暴雨不期而至,雨點瘋狂地抽打我的臉上,讓我感到刺痛。媽媽害怕我被雨水淋到,一次又一次地把雨衣往我身上蓋。經過漫長的20多分鐘,我們終於到學校。看到媽媽象落湯雞一樣站在那兒,瑟瑟發抖,我心中有一股暖流涌動。 

  媽媽不僅愛護我,對奶奶也是畢恭畢敬的,鄰居都說:奶奶好福氣,有一個好女兒!家裡有什麼號東西吃,媽媽總是先讓奶奶吃,對奶奶的提出的要求,可是說是“有求必應”。令我最感動是:奶奶重病在床的那段時間。媽媽不僅給病重的奶奶端水、端葯,還給奶奶喂飯。每次哄奶奶吃藥時,媽媽先把奶奶攙扶起來。在奶奶的後背墊一個枕頭,然後左手端着葯,右手拿着勺子,用嘴輕輕地吹着氣,怕奶奶燙着了。每當奶奶耍小孩子脾氣不想吃藥時,媽媽都會耐心的哄騙奶奶把葯喝下。媽媽看着奶奶把葯喝下,欣慰地笑了。從媽媽身上,我知道了 “孝與親,所當執。”的真正含義。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她是我生活的明燈,一盞照亮我成長的明燈。我愛您!我的好媽媽!長大以後,我會好好孝敬您的!

愛幼尊老的好媽媽 標籤:尊老愛幼作文 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古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