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媽媽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誰的手最溫暖?如果說是爸爸,那是寬厚有力;如果說是爺爺,那是繭厚紋深;如果說是奶奶,那是乾瘦多皺;只有媽媽的手那是一雙能幹又溫暖的小手。

  媽媽是我們的恩人,她辛辛苦苦把我們帶到世界,養大成人她還用那能幹的小手,為我們打造了一個幸福、美好、溫暖的一個家園。

  記得有一次,我切西紅柿時,刀不小心切到手了,流了血,我“哇哇”直哭,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一下子從房間里衝出來,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連忙拿起創可貼和葯,小心翼翼地為我包紮,媽媽在為我包紮時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感受到媽媽的手溫暖。

  記得還有一次,晚餐時,我正要莢一樣菜時,媽媽比我先一步夾到了。媽媽看了我的眼神,連忙把菜莢起來,放進我的碗里,我感動得哭了,媽媽卻說“:吃吧,媽媽讓給你是應該的。”我看着媽媽慈祥的眼神,不情願地吃了下去。

  媽媽的手真是能幹又溫暖。白天,她為我們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晚上,她為我們準備美味可口的飯菜,並催我們入眠;早晨,她為我們穿上衣服,送入學校。

  啊,媽媽的手可真是溫暖又能幹呀。

  福建泉州鯉城區晉江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黃燕妮



媽媽的手 標籤:媽媽的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