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生日500字作文

媽媽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起來陽光明媚,看到爸爸在做蛋糕,我不知道是為誰做的。“爸爸今天是誰的生日呀?”我問。爸爸用一個手指放在嘴上說:“噓——自己去看日曆。”我真不知道爸爸葫蘆里賣得什麼葯。於是我自己去翻日曆,“臘月初四”好熟悉的日子啊!我仔細地想了想,噢,原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想怎樣給媽媽過一個最有意義的生日呢。哎,我不是會折小船嗎?因為媽媽最喜歡橙色的小船了。所以我先拿來一張橙色的彩紙對摺起來,然後再在上面折兩個三角,接着一個口往上折,反過來另一個口再往上折,再把下面的口一拽,接着把兩邊向上折,又把下面的口一拽,最後再把兩個口向兩邊一拉就成功了。雖然小船做好了,但我總覺得不夠精緻,於是在小船上加了三個淺黃色的帆,第一個帆叫媽媽號,另一個帆上寫着祝媽媽一帆風順,還有一個帆是我對媽媽的愛,上面畫的是一個特別注目的大紅心。我端詳了一番后感覺比較滿意了。才把小帆船給媽媽送去。

  到了媽媽面前我說:“媽媽,在爸爸送您生日蛋糕前,兒子先送您一個小小的生日禮物。等我長大成才后再送給您大的生日禮物吧。”

  說到這裡,看到媽媽先是一愣,然後笑了起來,笑着笑着流出了激動的淚花。

  北京市丰台區東羅園小學四年級:劉華西



媽媽的生日 標籤: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