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牽挂400字作文

牽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小時候在農村生活,一直都是外婆照顧我。五歲的時候,我被爸爸接到了安康,從此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就很少和外婆見面,我很牽挂她,如今她已年逾古稀。 

  記的小時候,有一次我過生日,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也沒有打電話回來向我祝福一聲。我想,今天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正獨自傷心,忽然聽到有人叫我,我回過頭看見外婆笑眯眯的望着我,我生氣的說:“幹嘛”,外婆牽着我的手說:“靈娜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們邊走邊聊來到了一家商店,外婆讓我在外面玩,外婆走進了商店。晚上的時候,外婆讓我把梳字拿來,對我說:“靈娜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這也沒什麼送給你的,就只有送給你這個了,你喜歡嗎?”我一把從外婆手裡奪過粉紅色的蝴蝶節,高興的說:“外婆你真好,今天終於有人給我過生日了”。並摟着外婆的脖子親了又親,嘴裡還不停的說“快給我戴上吧”。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我已經十歲了,但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太忙,所以不能經常回去看望外婆。但外婆在我心中永遠那麼慈祥,永遠讓我思念。每當我仰望天空,時不時的會想,外婆這會在幹什麼呢,是不是也在火爐旁思念我呢,還是家裡來了客人,她和他們談話呢。

牽挂 標籤:牽挂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我的牽挂作文 愛的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