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仙湖植物園700字作文

仙湖植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冬天裡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媽媽和二姨一家、舅舅一家一起坐車去仙湖植物園玩。   車一進大門,眼前見到的只有綠,讓人感到舒服極了,到底是植物園,裡面各種各樣的植物都有,這對於喜歡觀賞植物的我來說,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啊!我開始目不暇接的看起來。因為是節假日,那裡人山人海,顯得非常熱鬧。  

  我 們來到一個小湖邊,那有一座橋,我和妹妹、弟弟倚着橋欄看風景,我一邊數着我一路上撿到的大樹種子,一邊看橋下的湖裡有沒有魚?哇!不一會我就發現湖裡一片黃葉子下面有一條大生魚,我興奮的得叫了起來,叫聲把大人們都引來了,大家一起好奇的看起來,那條大生魚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湖底,身體的顏色跟湖底的顏色沒有什麼區別,不仔細的瞧還真看不出來呢,大自然真是神奇。  

  今天三個小朋友里,我是最大的,我對妹妹說:“我們乾脆到對面那棵大樹下去玩吧!”說完我們一起向那顆大樹跑去,我第一個到達樹下,不一會兒,我聽見嗡嗡嗡的聲音,抬頭一看,發現樹上有幾十隻黑色的大飛蟲,我嚇得拔腿就跑,告訴弟弟、妹妹不要去那棵樹下玩了。看來植物園裡的昆蟲也不少啊。  

  我們來到恐龍博物館門口,發現門外很大一片空地上有很多樹,我一摸,“呀!原來都是石頭樹!”我驚呆了“好大的化石林啊!”聽說,這些化石樹是從全國各地運來的,真是太奇妙了。  

  進到恐龍博物館裡面,我發現一台模擬機,可以模擬與恐龍賽跑,我的好奇心一下子就來了,我忙站上去,可不管我怎麼跑都跑不過恐龍,我不服氣,跑了一次又一次,但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唉!  

  我們最後來到了熱帶植物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熱帶植物,“仙人掌、仙人刺、仙人球……啊!有的還開了美麗的花,真是漂亮啊!它們高的有大樹那麼高,小的卻只有拇指那麼大,神奇的大自然孕育了神奇的植物。我們在裡面拍了許多照片。   回家的路上,我們還意猶未盡,這天真是開心!

仙湖植物園 標籤:仙湖植物園作文 植物園作文 游植物園作文 北京植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