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菊花500字作文

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月季花的芬芳色艷,我喜歡水仙花的潔白高雅,但我更喜歡菊花的氣韻高潔。

  聽說上海菊花展在森林公園開放拉!我迫不及待的要媽媽帶自己去賞菊。

  剛剛跨入森林公園,就被那五彩繽紛的菊花迷住了。

  滿目秋菊,黃的放着金光、紅的勝似火焰、白得像雪般晶瑩、粉的如流霞絢爛。誰說萬紫千紅只出現在春天?秋景同樣是如此的絢麗壯美!

  瞧!那些小雛菊調皮的搖擺着身子,遠遠望去,就像一顆顆躲在草叢中那金色的星星。近看它,花瓣又粗又短,只有十多片,全部向外伸展,花蕊又大又突,可以直接看到占漫花蜜的雄蕊。它的顏色非常鮮艷:外面的花瓣是嫩黃的,漸漸的由黃變紅,真美麗!當我正在賞菊的時候,他然聽見媽媽的聲音:“快來看這朵菊花阿!”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啊!它真漂亮!它的花瓣又長又細,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色的煙花,它彷彿在問我:“我漂亮嗎?”它特別引人注意,時不時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在回家的路上,陣陣涼風吹來,冷得我裹緊外套,心想:啊!菊花真勇敢,能在這麼靈的秋天裡開放,而且開得如此美麗,這種不懼嚴寒的性格真讓人敬佩!

  啊!菊花!我愛你!

  四年級:朱朱



菊花 標籤:菊花作文 野菊花作文 菊花飄香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