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空,似乎在變化……300字作文

天空,似乎在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那是什麼?”一個微胖的女孩,短短的頭髮,天真的表情,嘟着小嘴,拉着媽媽,小手正指着正方形窗戶外那個藍白交錯的東西,“那,到底是什麼啊?”——剛學會說話的我。

  終於,知道那個東西是什麼了,卻覺得,它在變化,變成了長方形。女孩站在門口,歪着腦袋,細嫩的右手靠着左手,輕輕地托着下巴:“天空,在變化,但為什麼,是長方形的呢?”——剛上幼兒園的我。

  女孩吹着清風,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它,好大,好高,怎麼也看不到邊,怎麼也觸摸不到,為什麼它時而是正方形,時而是長方形?它為什麼會變化,莫非它是一個魔術師?眨巴眨巴眼睛,不遠處,一位老爺爺打開手中的鳥籠,一隻淺黃的小鳥飛向天空,每拍一次翅膀,女孩就眨一次眼睛,漸漸地,嘴邊浮出一絲微笑,她,好像已經找到答案,找到那個一直纏繞着她的答案——剛上小學的我。



天空,似乎在變化…… 標籤:似乎作文 我在變作文 變化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