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天空不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飛過~1000字作文

天空不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飛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時光飛逝,眼看又要過一學期啦!現在我的心亂,不知怎麼的,老是不能平靜下來,這種感覺我已經好久都沒有過啦!是一種失落,是一種無奈,是一種對自己的埋怨,埋怨自己什麼都不會,埋怨自己怎麼那麼笨,埋怨自己的能力太垃圾,埋怨自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啦!也許是自己太不自信的原因吧!但是我還是撐着讓自己開心快樂!因為我不想自己這樣狼狽,不想看到愛我的人看到我失落的樣子,我也不想讓自己哭,但是我的忍不住要哭,因為我的心裡好痛,我多想有人來關心一下自己,哪怕是一句簡短的問候,我想我的心裡也會覺得舒服些,但為什麼此時就是沒有!!!我的眼裡已含滿了淚水,不想哭,真的!但是,我不哭,誰又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呢??我已經好久沒有寫日記啦,我想是因為我已經變的越來越堅強,但是我錯了,我還是那樣的脆弱,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我根本就沒有信心去面對,我看到的只是自己的不足和別人的優勢,也許我是真的太消極和不自信啦!我無法擺脫自己的那種思維,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上帝,你能告訴你無知的孩子嗎?聽着音樂,我的心情有好多了!今天的事情讓我這個本來就不是很自信的人現在是一點自信都沒有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怎麼就這麼失落?讓我感到自己是那麼的不足,自己是那麼的渺小,自己是那麼的爛,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啦!到了現在,我的心情好多了,也不知道究竟是自己真正擺脫了心裡的痛,不管怎麼樣,我希望自己不要太自責,有些東西不是我們想要上帝就會給我們的,就如上帝給我關上一扇門的時候,同時也為我們打開了一扇窗,上帝是公平的,雖然在壓力和失落、自卑面前,我們真的很難把自己的心態保持平衡,但是,我相信自己會在事情過去之後漸漸地好起來的,畢竟有些東西需要一個過程的嘛!既然上帝要這樣對待他的孩子,那我們就坦然的去面對吧!有些東西還得靠我們自己去打拚,爭取,雖然結果不令自己滿意。到現在,我感覺到,真的沒有必要對自己要求太高,這樣會讓自己過的很累,另外,自己也沒有必要太和別人比,因為那會讓自己感到很失落,無用,做自己就是最好的! 

  Just Be Myself ! 

  振作起來! 

  我相信我一定行! 

  我活着,我快樂! 

  自信面對生活! 

  紅塵看破了,只不過是浮沉。 

  生命看破了,只不過是無常。 

  流浪在這個城市,我像一隻蝸牛,縮起觸角,藏在旮旯深處。但更像一隻刺蝟,用刺包裹起,自己的身體,藏起我的雙翼,更封鎖起了我的心…………。

天空不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飛過~ 標籤:留下的痕迹作文 愛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 成長的痕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