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作文發表了400字作文

我的作文發表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作文發表了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媽,我的作文發表了”!

  “真的嗎?”媽媽也很驚喜,她顧不上洗正在做飯的雙手,急忙跑過來,一看電腦果真如此!

  媽媽說:“看,怎麼樣?我給你投的稿,繼續努力吧!”

  “祝媽媽投稿成功!”“祝你作文發表成功!”我和媽媽擊掌慶賀。

  到了晚上,我激動的心情也沒有平靜下來。等到爸爸一回家,我一下子衝上去,迫不急待地告訴爸爸。爸爸微笑着說:“好好努力吧,爭取在網上出個作文集。”

  其實,是爸爸幫我找到的“小山屋”白雲飄飄網,還給我介紹了小山姐姐的成長足跡,讓我向她學習。我也很佩服小山姐姐,不但作文寫得好,畫兒也畫得好,就暗下決心要好好寫作文,讓我的作文也在網上發表。今天,我終於跨出了第一步,我要朝着作文集努力。

  指導教師:劉萬梅

我的作文發表了 標籤:我的作文發表了作文 我的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