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建議——蘇教版四年下習作1400字作文

我的建議——蘇教版四年下習作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來了,萬物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睛,到處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一派生機。這時,如果我們到外面走一走,會看到許多美麗的景色。去哪裡玩比較合適呢?我覺得去福州金牛山公園玩最好。 

  金牛山公園離閩侯縣城甘蔗鎮並不遠,坐38路公交車半個小時就到,那裡好看好玩的東西很多。 

  金牛山公園的音樂噴泉可美啦!噴泉是隨着美妙動聽的音樂上下起伏噴涌的。白天,音樂時而雄壯,時而輕柔,噴泉有時像萬箭穿空,有時像春筍破土。晚上,彩燈四射,樂曲飛揚,噴泉有時像焰火衝天,有時像百花齊放。我經常被這種景色迷住了。 

  春天的金牛山綠草如茵,百花盛開。那條人工溪流里的水變得更加活潑了,它從金牛山的最高處奔流而下,彎彎曲曲地流到平地。它時而鑽進稠密的草叢中,時而爬上布滿青苔的石塊上。我經常走進溪流玩水,踩着圓潤的石頭,捧起白花花的清水。有時,還有一兩隻游魚吻着我的腳,感覺實在太美了。 

  如果有興趣,還可以去坐神舟6號航天飛機、海盜船、碰碰車。當然,還可以站在金牛旁邊擺起各種姿態照幾張相呢。 

  金牛山公園好看好玩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你們想去嗎?

我的建議——蘇教版四年下習作1 標籤:我的建議作文 春遊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