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煩心的事400字作文

煩心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煩心的事

大鴨小學 張靖

我的同位長着大大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別看他平時很樸實的樣子,其實,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好孩子”。

所以,我要給他三點建議:

一?請“你”上課時別在桌子下面弄我,因為這樣我會分心,對“你”對我都沒好處,而且,別以為我是吃素的,雖然我上課不找“你”麻煩,下課了,我就要使用“葵花點穴手”了。(可打你,我也累呀,我還想寫作業呢!)

二?請“你”別在下課時把一大堆廢紙塞進我的桌子,這樣會使我找不到文具盒,不能寫作業,“你”知道嗎?而且,也許當時我不在場,可是我會偷窺哦!

三?請“你”別在上課時睡在我的胳膊上,“你”想當“睡美人”呀!(忘了介紹,他是男孩,)我可不想當“你”的“小床”,我還想聽課呢!知道老師為什麼打“你”嗎?那“你”可得謝謝我,我可是打小報告的能手哦!

總之,說到我的同位,我有說不盡的煩心事,我希望他能改掉壞習慣,好好學習,省的我天天打你。(我可不想打你哦!)



煩心的事 標籤:煩心作文 煩心事作文 我的煩心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