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地球500字作文

未來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3年的一個晚上,我想着剛才關於環保的新聞,漸漸入睡了。

  “快醒醒!”我聽到喊聲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只見媽媽在緊張地收拾東西,再看看媽媽的臉和頭髮,呀!頭上長了好多白髮,明顯蒼老。“媽,你怎麼好像變老了呀?還有,你在幹什麼?”媽媽快速地回答:“你這傻小子,現在是2024年了,你都20歲了,我還能不老嗎?你趕快收拾東西,準備移居到新的星球去呀!”“什麼……你說什麼?”我奇怪地問。“地球資源用盡了,全球大逃亡呀!”我聽了這話,也迷迷糊糊地跟着媽媽收拾。

  我們一家準備完畢,就向著爸爸說的目的到--永順火箭場奔去。一路上,沒有一絲生機,只有無數的垃圾,污水……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哎,人們不停地污染環境,砍伐樹木,濫用資源,所以成了這個樣子。”我目瞪口呆,忽然,我感覺呼吸困難,“媽,我不……不能呼吸……吸了”“啊!我忘了給你帶氧氣袋了!”媽媽驚叫着。我倒在了地上……

  “快醒醒!”我睜開眼睛,是媽媽,她還是那麼年輕。我這才知道剛才是在做夢。但我還是感到一陣后怕:如果人類再這樣下去,說不定地球真的會變成夢裡那樣呀!

  四年級:張興鑫



未來的地球 標籤:未來的地球作文 未來的地球人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美麗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