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NBA湖人隊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每進一個球,他的球迷就會大叫:MVP(最有價值球員)、MVP。每當關鍵的時候,他總會進球。他也曾經創造過NBA第二高分,81分。 

  記得有一次總決賽第二場,湖人對騎士,第三節湖人落後30分,科比被對方莫.威廉姆斯撞倒,他差不多5分鐘不能起來,隊友把他扶回休息室,隊醫對他說:“你可不能再打了。”科比卻說:“不,我沒事,我要回去打。”隊醫說:“不能啊......見他很固執,隊醫也只好“那你試跑一下。”然後科比就跑了幾下,隊醫就讓他進場了。此時湖人已經落後騎士45分。科比沒有氣餒,一上場就打了騎士一個24比2。並帶領湖人反超比分,而且拿下了比賽。賽后,科比確診為右腳膝蓋骨折。但他那種精神讓我們佩服,我要學習他。 

  科比不但為NBA作出貢獻,而且他那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