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我真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我匆匆忙忙地準備出門上學。這時,奶奶連忙跑過來遞給我一件小外套,說:“天氣預報說今天下午會有冷空氣,把外套帶上吧!我心想:太陽這麼好怎麼會有冷空氣呢。對奶奶說:“不用了,不用了。”就隨手把衣服扔到了地上。

  來到學校,明媚的陽光把課室照得暖呼呼的,我和夥伴們跑來跑去,汗都出來了。下午,我們在操場上上體育課。忽然,太陽悄悄的躲 起來了,漸漸了,陽光消失 了,頑皮的風開始呼呼地吹着,捲起樹葉在空中盤旋着,不一會兒,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一絲絲涼意開始入侵我的皮膚。我的手腳開始冰冷i起來了,牙齒也不受控制地打起架來了。可是,我今天沒有帶衣服來啊,我真是應該聽取奶奶的意見把衣服帶過來以防萬一的,可是,這個時候抱怨已經無濟於事了。我冷得開始打噴嚏,流鼻水。同學們都在全神貫注地聽着課,而我卻一個字也聽不進。

  第二天,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而我,只能在家休息和去看醫生。那一刻,我真是後悔莫及了。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我們要多聽取別人的建議,不要太自作主張了。



我真後悔 標籤:我真後悔作文 真後悔作文 後悔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