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買菜300字作文

買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沒事的時候,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和姥姥去菜市場買菜了。

  我之所以喜歡買菜,是因為我覺得菜市場很有煙火氣息,在這裡能夠見到不同的人,這些人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但是他們都在為了生活而努力。那些買菜的人,每天都要為家人的一日三餐而考慮,想着家裡人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菜,哪種菜其中富含較多的營養。而那些賣菜的人,也是為了家裡人的生活,每天起早貪黑的來到菜市場賣菜,雖然賺的錢不多,並且這份工作十分的辛苦,但是一想到家裡人,就會有無窮的動力。

  除此以外,我喜歡買菜的原因是,我能夠和姥姥在一起,平時上學寫作業沒有太多的時間和姥姥相處,周末空餘時間多了,和姥姥一起買菜,說說話,姥姥很是開心,而且我作為一個小小男子漢,還能夠幫助姥姥提菜籃子,這可幫姥姥省了不少的力氣呢。

  聽完我的講述,你們是不是也想着陪伴自己的家人去菜市場轉一轉呢?



買菜 標籤:買菜作文 第一次買菜作文 幫媽媽買菜作文 我幫媽媽買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