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遊戲是少年兒童的歡樂,沒有它生活就像一片枯葉。捉迷藏這種遊戲,同學們,你們一定都玩過吧!它太有趣,太好玩了。  

  那是我上二年級時的一天晚上,爸爸媽媽都出去散步去了。我邀請小夥伴和我一起捉迷藏。“小瞎子”歡歡的眼睛用布條給蒙住了,然後我拉滅了燈,捉迷藏開始了,我們都像小老鼠似的東逃西竄。  

  “小瞎子”摸着床邊,東東嚇得蜷縮在牆角里,用一張被子蓋住身子,只露出兩隻眼睛,緊緊盯着“小瞎子”。突然,“小瞎子”不知摸到什麼東西,便緊緊抱住不放,生怕跑了似的,嘴裡還一個勁兒地喊:“逮住了!逮住了!”可拉開被子仔細一摸,“呀!怎麼這人沒頭、沒手?”原來不知是誰搞得鬼,將兩個枕頭的兵兵包在被窩裡了,在床邊躲着“咯咯”地笑出了聲。這下被“小瞎子”聽到了,他連忙向床側面摸去,兵兵見“小瞎子”追來了,一轉身,躲進床底下。兵兵的小腦袋一會兒露出來,一會兒縮回去,活像烏龜的頭。我們笑得前仰後合,不一會兒床下的磕碰聲停止了,傳出“小瞎子”的話:“你是兵兵!”“小瞎子”高興地做出了判斷,結果兵兵被“俘虜”了。  

  該兵兵做“小瞎子”時,我剛藏到圓桌下,“啪”電燈亮了,不好!爸爸媽媽回來了,夥伴們和我都慌了,可爸爸媽媽卻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爸爸反而風趣的說:“哈哈,老貓不在,小耗子們都成精了…”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我們現在都已是五年級學生,不在那麼淘氣了,但當年捉迷藏的情景還時常在我的眼前浮現……  

  (指導教師 陳曉敏)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