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囧事450字作文

童年囧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星期六,作業寫完了之後我就去表嬸家玩耍。她家有兩個孩子,大的五歲是個女兒,小的才一歲,是個可愛的弟弟。他們乖巧討人喜歡,所以平時沒事,我都會去找他們玩耍。

  剛進門,表嬸看到我立刻高興的說:“彬彬,你來了。正好,我想去買菜,過會回來,你幫嬸嬸照顧下弟弟妹妹,好嗎?”妹妹熱情的拉着我的手,要我和她一起搭積木。“嗯,好!”我爽快的答應下來。表嬸拎着菜籃出去了,我跟表妹還有弟弟一起坐下來玩積木。可是,玩着玩着,弟弟就開始哭鬧了起來,妹妹讓我哄他。

  怎麼哄呢?我想起來了,奶奶平時哄小孩時,都會把他抱在懷裡,然後輕聲的哼着歌謠,小孩子就不哭了。我胸有成竹的拍拍胸膛,對妹妹說:“別著急,有辦法。”我學着奶奶的樣子抱着弟弟開始唱歌,剛唱了兩句,弟弟吐奶了,嚇得我手足無措。妹妹趕緊打電話給嬸嬸,讓她快點回來。電話很快就連接了,妹妹大聲說:“媽媽,快回來呀。哥哥給弟弟唱歌,把弟弟給唱吐了……”

  我:“@ ……~”

  後來這件事被人家拿出來當笑話,什麼“人家唱歌要錢,我唱歌要命。”嘻嘻,能讓別人哈哈一笑獲得快樂,我也覺得很快樂啦!



童年囧事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