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想一二三350字作文

夢想一二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早的一個夢想是考上北大或者清華。因為這樣就可以當大學教師,而且如果考上北大或者清華的話就會找到工資高一點的工作。工資高了就可以給爸爸媽媽買別墅了,還可以給自己買很多禮物,當作自己考上好大學的禮物。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當一名設計師,專門設計女性的衣服,而且還是一家服裝店的老闆,賣我自己的品牌女裝。因為這樣就可以自己設計衣服,然後讓別人做就可以了,所以那段時間裡我就一直捧着一本《設計》,裡面有很多衣服,比如說長裙、牛仔褲等,我曾經想過,這些衣服穿在我身上會怎樣?一定很漂亮吧!

  我的第三個夢想是當一名畫家,因為這樣就可以畫出我想要的東西,比如說小狗、小貓等。為此我就每天都堅持畫畫,除非實在太晚了,才不畫。

  我的夢想挺多的吧,我覺得至少要實現一個夢想。



夢想一二三 標籤:二三事作文 生活二三事作文 寒假二三事作文 校園生活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