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討厭的爸爸300字作文

討厭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討厭的爸爸 

  爸爸是我最親的人,怎麼會討厭呢?不信,我就說幾個他乾的“好事”給你聽聽吧! 

  先說吃飯時候吧,不管你想不想吃,總是愛往你嘴裡塞菜,你們說我能樂意嗎? 

  再說洗腳的時候吧,本來我自己會洗,可他偏偏來幫忙。我可倒了霉,好幾次碰到了我的傷口,你說他這不是好心辦壞事嗎? 

  要是他出差幾天回來,可不得了啦!就像幾年沒見我一樣,沒頭沒腦地親我,我真有點不情願。(其實我也挺想爸爸的,就是他的親法不大對我的勁兒。) 

  你別認為他真是個令人討厭的人,實際上他可好了。每天半夜還寫文章,第二天一早就去上班了。下班以後還手腳不閑地幹家務,有時候他還主動幫助鄰居幹活呢! 

  現在你該說:“你爸爸不是挺不錯的嗎?” 

  我要說:“那當然了!”



討厭的爸爸 標籤: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