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森林裡的比賽700字作文

森林裡的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森林裡的比賽 

   作者:朱毅誠  三年級 

  今天,森林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參加比賽的有大象、狐狸、小猴和烏龜,裁判是百靈鳥姐姐。 

  比賽快要開始了,狐狸暗暗地想:這場比賽我贏定了,我在路上挖了一個大坑,它們一定會掉下去的,我還在岔路多放了一個錯誤的指路牌,它們一定會去的。狐狸邊想邊笑。 

  只聽百靈鳥姐姐喊了一聲:“預備,跑!”所有的運動員都像射出了膛的子彈,以風一般的速度向前方奔去,狡猾的狐狸一下就衝到了第一,第二名是小猴,第三名是大象,最後是小烏龜。狐狸說:“你們是追不上我的!”小猴說:“前面是小河,看你怎麼過去。”可是小猴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狐狸輕輕一躍就過去了。小猴它們也過去了。 

  狐狸到了大坑,跳過去了,小猴一不小心掉到了裡面,它大喊:“救命啊,救命啊!”狐狸已經跑遠了。大象和小烏龜聽到就來就小猴,大象把長鼻子伸向小猴,小猴順着大象的長鼻子爬了上來,小猴得救了。又回到了賽場上繼續比賽。 

  到了岔路口,狐狸忘記了哪一個是真的指路牌,哪一個是假的指路牌。猶豫了好一陣,選了一條路,臨走時將這個指路牌拔了出來,並扔進了草叢裡。狐狸越想越得意,越跑越快,當小猴它們來到岔路口,早就不見狐狸的蹤影了。小猴它們順着剩下的指路牌所指的方向你追我趕,一會兒就跑到了終點小猴第一名,大象第二名,小烏龜第三名。而狡猾的狐狸跑了好長一段時間也不見終點,才知道自己選錯了指路牌它又返回了岔路口,順着指路牌所指的方向也跑到了終點。這時狐狸既沒有拿到冠軍,又羞又累的它連話都說不出來。之後百靈鳥姐姐知道了事情的經過,表揚了大象和小烏龜,狠狠地批評了狐狸,狐狸羞愧地低着頭離開了。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任何時候都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不做傷害他人的事。 

   指導老師:陳李燕 大港達優培訓



森林裡的比賽 標籤: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