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二零零八600字作文

難忘二零零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零零八,一個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裡發生了許多值得我們難忘和回憶的事情。 

  在年初的時候,我國南方發生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冰災,那厚厚的冰足足有三厘米,讓許多在外打工的人回不了家鄉和家人團聚,這使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句: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在五月十五,發生了一件讓全國人民悲萬分的一件事——汶川八級大地震,許多人被壓在廢墟中生命危在旦夕,全國上下都向受災的人民伸出了援手,那些英勇的解放軍叔叔不顧生命危險將廢墟下的人一個個的背出來,地震發生的時候老師為了保護學生,自己卻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諸如此類的感人故事不計其數,我也被深深的感動了,讓我懂得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學校募捐時我也把平時攢下來的零用錢捐給了災區的夥伴們,希望他們以後也能向我們一樣在學校里好好讀書。 

  八月八日,在我國首都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開幕式的精彩表現為正式比賽開了個好頭,接下來的比賽里我國運動員們奮力拚搏,拿下了五十一枚金牌,也是本屆奧運會金牌總數最多的國家。這體現了我國富強起來了,不在是以前的“東亞病夫”了! 

  九月二十五日,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在發射的那一刻就好像后羿射日一樣把飛船射向太空。九月二十六日,三位航天英雄進行了出倉活動,他們打開了倉蓋,小心翼翼的爬出了飛船,航天員拿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對這對講機說“我已出倉,感覺良好。這一舉動讓我緊張的心情平靜下來,同時也震驚了全世界。 

  二零零八——真是讓我難忘的一年啊!



難忘二零零八 標籤:難忘的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