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種菜日記400字作文

種菜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要去種菜啦!我一路上都在開心地大叫種菜啦,種菜啦,寫作文啦,寫作文啦,撒花撒花,開心開心弄得媽媽哭笑不得。

  我們來到了熟悉的可是有點空蕩蕩的校園,所有人都到齊了,就缺了我們,不過我很快就加入了他們。

  種菜開始了,張珺瑤爸爸已經幫我們先犁了地,然後我們可以開始播種啦,我們分別從三個袋子里拿出了胡蘿蔔種子,芹菜種子和青菜種子,都小心翼翼的灑進了泥土裡。不一會兒我們發現了新大陸,可以挖紅薯!我們都興奮地跑過去圍成一團商量怎麼挖紅薯。在我們挖紅薯的時候遇到了許多麻煩,比如:手套裂了,把紅薯辛辛苦苦地拔了出了一看只有半截。但也有許多好事,比如:張天馭拔出了一個足有10厘米大的紅薯。看的我們可羨慕了,我拿起大紅薯一聞,哇,和別的紅薯聞起來不一樣,有一股清甜的香氣!然後我擔任了洗紅薯的重任,我先把水桶拎起來把水往紅薯身上澆,然後搓搓搓,一個紅薯就乾乾淨淨了。接着我們一起拍了集體照,我一個勁兒地想着好玩的表情。

  最後我們把水壺洗乾淨,把地拖乾淨,愉快地離開了我們的校園。



種菜日記 標籤:種菜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