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烤鴨500字作文

烤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回家的時候和媽媽去逛了超市,路上經過一家烤鴨店,雖然門店很小,但是擠在門口的人卻很多,我覺得這家店可以考慮擴大門面,或者再招聘一個幫手。

  其實味道還是挺好聞的,聞到烤鴨的香氣,心裡說不想吃那是假的,但是聞的時間長了,也會覺得有點噁心。有時候和媽媽坐客車,碰巧有人帶烤鴨上車,我以為是我聞錯了,可能是車外飄來的,後來別的人也開始說有一股烤鴨味,在客車那種封閉的空間,味道實在有些噁心。

  我和媽媽也買過烤鴨,是在一個很大的爐子里烤着的,用鐵絲穿着,一個挨着一個,顧客挑選之後就會被放在包裝袋裡,看着是很好吃的,但是只是表皮很脆,裡面的肉吃起來沒有什麼感覺,有種被欺騙的感覺,以後每次路過他家店,我都好奇看看裡面的人多不多,我心想,你們吃完都會有種上當的感覺。

  其實相比烤鴨,我更願意吃鴨貨,鴨翅膀,還有一些藕片,干豆腐,腐竹一類的東西,吃起來很辣,但是如果家裡有剛做好的大米飯,買一些鴨貨吃是最好的選擇了。

  說著說著就有些饞了,我要多多攢錢,不用媽媽給我錢就可以買鴨貨吃了,我們都很愛吃,我想多買一些,也算是給媽媽的一個驚喜,如果這個東西也能自己做出來就好了,不過自己做的肯定是和買來的味道不一樣。



烤鴨 標籤:烤鴨作文 北京烤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