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雜技400字作文

看雜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年初四的早上,我起床到陽台上呼吸新鮮的空氣。聽到樓下鑼鼓喧天,往下一瞧,只見一大群人圍着一個身穿黃衣服,頭戴紅帽子的中年人,他身旁還有幾個同伴。我很好奇,趕緊跑到樓下看熱鬧。

  那個中年人正在表演一個名叫“用牙齒叼起四十二斤的大桌子”的節目。只見那人運完氣,走到桌子前,蹲下身子,用牙齒咬住桌子的一角,然後腳慢慢張開,一使勁把桌子叼了起來。後來他又把放着一百斤水的桶和四十二斤的桌子一起叼起來。真是力大無窮呀!

  第二個節目是武術。那個中年人把九戒鋼鞭舞得有模有樣,呼呼生風,還把地上的毯子掀翻了,把地上劃了幾道白印。

  表演完武術,這人拿出一瓶名叫“少林五毒追風酒”的藥水,向在場的觀眾介紹這神奇的藥水。這藥水是用三十二種中草藥和毒蛇、毒蠍子、毒蜈蚣泡製而成,專治風濕、關節炎、扭傷、紅腫。他還讓觀眾當場試驗。果真有幾個老公公抹了這藥水,關節就不痛了。

  介紹完葯,他又把獨輪小車拿了出來表演。他倒騎了兩下,突然停下,往前騎了十幾下,又發瘋似地轉了起來。直到人和車一起倒下才罷手。

  雜技團雖然已經走了,但他們精彩的表演卻深深地留在我的心裡。

   歡迎同學們投稿!



看雜技 標籤:看雜技表演作文 雜技表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