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騎馬300字作文

騎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雲南的香格里拉玩。在半路上,我看到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騎馬請往前走。我趕緊告訴爸爸,讓他把車停下來,帶我去騎馬,爸爸答應了。

  車停下后,我們一起去了騎馬場。爸爸問了一下那個老闆騎馬的價錢,然後付了錢,老闆就牽着一匹白色的小馬出來了。我坐上了那匹小白馬的背上,小白馬就跟着領馬人來到了草原上。我看着小白馬悠閑地走着,輕輕地撫摸着它,覺得它就是心中的白馬王子。

  雖然它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但是,我坐在白馬王子的背上可沒那麼舒服,整個人一顛一顛的!騎着小白馬走了很遠的路,當我從馬背上下來的時候,感覺到屁股一陣陣的發麻,好像都不是我自己的屁股了。不過,我發現其實小馬並沒有我心中想象的那麼難駕馭,而是很溫順。

  那天,坐在那匹小馬的背上,感覺真好!雖然離開了那匹小白馬這麼久,但是,它的身影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騎馬 標籤:騎馬作文 第一次騎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