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書桌350字作文

我的小書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卧室里,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小書桌了。

  我的卧室比較小,媽媽可能是為了節省空間,就給我買了一個上床下桌,這樣一來床和桌子的空間就能夠節省一半。我的小書桌還是很大的,下邊可以有兩個人一起寫作業。

  書桌靠牆的位置,是幾個小格子,最下邊的一層我放了平時上學用的課本,還有英語詞典和漢語成語大全等工具書。上邊的小格子,則擺放了一些我平時喜歡看的課外書。

  每天晚上回家以後,我就會先到自己的書桌旁,擰亮檯燈,趴在上邊完成作業。有了書桌的陪伴,我完成作業的效率特別的高,我很感謝我的小書桌。當我學習覺得累的時候,我就會爬上去,在床上稍微休息一會兒,等到精力充沛了以後,再下來奮筆疾書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我很喜歡我的小書桌,如果你來我家玩的話,我會讓你好好體驗一番的。



我的小書桌 標籤:小書桌作文 書桌作文 我的小書作文 我的小書房作文